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森林以及人民币


这个样子的蛋糕,就让我私自给它起名叫做仙台森林吧(笑)
今天的演出绝对很成功吧!!

早上小蓝来的时候给了我一个包装很华丽的盒子,并不重,里面是一些纸类的物品。我在心里暗爽说不是猴子的生写shop一类的吧。后来打开后居然是人民币……
然后里面有18张电话卡和一封信,我拿起信要看的时候那家伙就决定去厕所|||
真是个害羞的家伙啊~
不过接下来要哭的人是我啊,上面写着这样的话:

钱很俗气,但如果能让你离梦想更近一步,我愿意彻头彻尾的俗气。
钱很浅薄,但如果能成为你通向仙台的一节台阶,我甘愿没有什么深度。

钱不是我挣的,但是是我攒的。
我想让你知道,在你忍饥挨饿的攒钱时,我没有大吃大喝。
在你最终放下心仪的东西时,我也握紧了钱包,不敢轻易打开它。

旁边的18张电话卡是每天和你通电话时用过的。
其实只是想对你说:18岁生日快乐。

原谅我把它打在bo里,不说些什么心里真的很闷。我在想有这样的亲友会是多自豪的一件事呢……
等你回来的时候看到这个bo,在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写了这么肉麻的东西,也绝对会说我要去厕所吧。(笑)
美好的东西在我俩这里总变得很现实,所以我就不贴出来那个蛋糕被切完后的样子了……
现在也好,脑袋里还在回想着白天一起看演唱会high起来的样子~尤其是在看到小光的金八先生你笑到吐血的表情,什么时候入手了DVD,那会高考也结束了,再来一起看吧。

多谢你这六年以来一直的陪伴,尽管不在同个学校。
让这样的我渐渐能够坚强起来。
一起睡觉的时候总是背冲着对方,因为你我都不喜欢与人太过亲密的接触。但多少还是希望有那么个时候,靠在小蓝你的肩膀上狠狠的哭一下。就只有那么一下。
一直以来,多谢你了~以后也要继续麻烦你了哟^ ^

就像以前无数个翘了晚修的时间,吃着零食喝着汽水一起乱high着~
这就是我最大的幸运与自豪。

啊啊对了……我比你早一步18岁了喔XD
还有就是现在还在天花板上飘着的那个葫芦娃的氢气球是怎么回事……

1 条评论:

  1. 有这样的朋友,很幸福呢,我看着都很感动

    其实今天还是没有画图,
    回家觉得头疼,就躺着睡觉了,
    刚刚才秘密的醒过来,
    饭也还没吃。
    看到帖子说,男人今年神户CON前腿摔伤,
    然后为了不取消四巡的首场,坐着轮椅站在了舞台上,
    最后唱Bolero的时候,还跟个傻子一样的哭了。

    我知道他觉得歉疚,我知道他觉得不甘心,
    我知道,他是真的痛的站不起来了。

    所以心情不好。

    讨厌他们再站在日本这片土地上流泪,
    因为已经流的太多了。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就这样吧

    俊酱,一切都会好的,我在北京等着我们的俊酱,
    我们亚洲第一鸭PP的所有者俊酱。
    所以我不要哭,不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