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栗子蛋糕

刚出门订了蛋糕。是给自己订的(真凄凉……)因为还有7天就18岁了~

直到今年的12月2号,我都是和小光一样的年龄哟^ ^(←为这样的事开心很久的人|||)

由于明天是5.1放假的最后一天所以就提前买了蛋糕,并且9号那天学校要二模,诚心不让我过生日来着。于是去订了抹茶蛋糕,上面有很多草莓那种(红配绿- -)我问蛋糕师可以把草莓都换成栗子么,人家说因为明天早上就要取所以来不及去买栗子你看草莓不挺好吃的嘛……

看到柜台里有那种切好的栗子蛋糕,又想起前天在学校被同学打翻的吃了一半的那个,就两眼放光似的买了两块当夜宵。栗子真的很好吃啊~什么时候可以尝到小光喜欢吃的那种栗子饭就好了///

我的生日基本上很少人在意,包括我娘……其实我原来也一直不在意的,因为没特别喜欢蛋糕。今次不知为何就这么重视了一回,还是特别凄凉的自己拜托蛋糕师在上面写上"HB TO HANA 18TH"的字样(远目)

去年小光生日的时候也买了蛋糕,拍照留念后就只把上面写着HIKARU18TH的那块巧克力吃了,蛋糕本身给了班里一个很能吃的孩子。

不重视还好,这种事情一旦重视起来就觉得好寂寞啊。上学的时候回来家里没人,放假的时候简直就像是一个人住。快餐快餐快餐,昨天买了pizza里面居然还有猪肉,吐的比吃的都多……(众:你这恶心的家伙= =)

不过,总算也是18岁了,回首过去的日子,我还真的有好好的挥霍青春啊~那么,以后也继续下去吧!!

明天仙台控就开始了吧,家乡的人如果都去看的话,绝对是相当温暖的感觉~小光加油,我们全世界最闪亮的野生好动儿^ ^

1 条评论:

  1. 似乎我的生日一直都很重视,望天~

    我也是就像自己一个人住一样,不过相反的是,我觉得这样挺好- -因为我的精神世界很奇怪=-=且我的对吃的完全不挑,所以快餐这种省事的东西我很爱0 0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