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蔷薇花

我一直是觉得这种花挺好看。最近学校四周又都开始缠绕起来,突然想起去年这个时候小蓝来学校接我还开玩笑说:你们学校从外面看就像是私立女高。

我这样的人上了女高的话大概地球都会变成规则的球体吧XD

今年不知道怎么回事开始连续打喷嚏,幸好同学都说我是花粉过敏而不是那个什么H1N1,因为最近如果发烧感冒的话就要上报学校然后被隔离了(远目),不过事实上我也的确是发烧了|||打喷嚏难道真的是蔷薇所致吗~

小颖马上就要高考了吧,是在明天吗?那么~心态来说是最重要的喔,保持平常心发挥自己的正常水平就ok了,我想你平时那么用功,所以绝对没问题的!!祝你考个好成绩MUA~还有就是,就算搬了家,也请你绝对要联络我。手机号码应该记下了吧?

最近很迷恋1900年的英国,导致写薮光的一个短篇灵感居然来自血染的玛利亚OTZ那些即将出现的雕塑中被涂上甲醛的尸体也都是糊里糊涂想出来的手法……这么看来真的很恶心|||(←你是变态吗!!)

一会看完10号的校革就去做麻烦的作业,如果算上明天的考试的话,一个礼拜之中做4套理综……太过分了= =

今天北京的天气实在太可爱了,下雨之后如此清爽~心情也跟着好了很多^ ^

就这样,小颖你要加油喔!!!(头带)

1 条评论:

  1. 撲ˇˇ寶貝(CHU)
    在剩下前一天的日子裡
    還可以看到你的加油捏
    說真的心理真的很感動
    與其說感動不如說幸福
    能夠有你陪伴在我身邊
    說真的是非常幸福的事

    我是星期六.日要上戰場押
    (明明是考場硬要說戰場)
    我会帶著大家的加油去的喔
    大家的加油都化成給我的力量
    所以大家那種力量對我來說是很強大
    但是對於我來說也是種壓力的來源押
    因為我不希望我辜負大家的力量押(嘆氣)
    總之我一定会有信心的站上戰場的!!!!!
    畢竟緊張的上戰場是会壞事的,所以所以摟XDD
    最後再說一次寶貝生活有你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情

    關於搬家的事情ˇ老實說我不希望搬家押
    一切都看我媽的意思跟造化吧,他堅持的話
    那我真的也沒辦法,不然我倆就長期通信吧
    可以的話我一定会打電話給你的啦ˇ寶貝ˇ相信我(拍)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