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星期六

锥形瓶天才


图片来自HT,感谢fifi扫图。

这张照的真的很有feel~多谢摄影师大叔。那个微妙的身高差好有爱fufu,并且两只的表情和那个暗色系列的背景很是相映成趣啊。

经常听小颖说,小光把头发别过耳朵后面的样子非常可爱。的确是……很年下的感觉。不过今天在新番组里面,有yamachan和chii的衬托,他还是有那么一点男前的。真的只有那么一点点哟^ ^(←我真的只哭了那么一下……只有那么一下。好熟悉的话。)

这孩子拿锥形瓶打乒乓球真是天才(拇指),不过那个动作也太搞笑了,化学老师看到的话……绝对会被这个家伙气死的- -料理的时候那个切菜方法也很强大……真的不会切到手吗,这是我在看的时候一直在担心的事||啊啊还有相扑部分被推倒了的猴子……摸摸,那个大叔真是有福气啊(忘叫什么了,十分抱歉T^T)

综上所述,新番组真的相当~有爱。

等下就下去看看书了,俗话说临阵磨刀不快也光(好像是这么说吧),那我就带着“光”的刀去考试吧(笑)

4 条评论:

  1. 哈哈!!
    現在沒想到阿
    連說到光也可以提到我了(撒花)
    以前是完全不可能發生的事情呢
    不過也因為我之後比較萌光了麻
    所以我會聽寶貝的話去了解光的一切
    我也不知道現在還來不來的急啦(嘆氣)
    不過我盡力的花時間去了解他我想就夠了

    塞耳後的光!我真的是非常喜歡押
    有一種說不出的美感..但是呢想到他
    如果S性格出來我會笑倒在地又打從心底覺得好可愛
    (到底是想表達什麼押?)

    雖然說我絕得新番組貌似光很少說話啦
    不過攝影大哥還是有跟這孩子很多鏡頭
    我只能說攝影大哥謝謝你押........
    當然他也給我家兒子很多鏡頭押,每一個鏡頭說真的秒死我
    還有還有!!我最喜歡的還是跟你一樣打乒乓球那邊......
    那種元氣又有活力的光,是任誰都無法取代的吧?所以寶貝
    你考試或者是看書或心情不好時,都要帶著光振奮活力一起奮鬥下去押!!知道嗎??

    回复删除
  2. yo~!

    从南京回来了。带回来了很多惊喜和感动。
    男人们的三巡下一站是7月的北京。
    也许我们可以完成推迟了一年的相见?KKKKK

    09年,我永远在周而复始的存钱看con,看完存钱,然后再看

    很辛苦,但是很幸福。
    因为他们说i love chinese cassiopeia,
    we love china。
    这是在泰国,即便是在日本他们也没有说过的话。
    所以冒雨守候了13个小时的委屈,瞬间被瓦解了。

    这一句,we love china,我们等了五年。

    这句话,留干了多少人的眼泪。

    五年,会说韩文会说日文的他们,长期奔波于日韩之间的他们。对于我们中国的FAN是种难以言明的伤害。

    现在因为他们说了,确实了我们不安的心,
    所以真的非常感谢。

    也不知这种情绪,你,懂不懂。笑……

    回复删除
  3. 不能一下子就说出来我懂啊这样的话。
    但是我很为你开心。
    感觉到很幸福,是一件很宝贵的事情XD

    我现在也在开始努力存钱。
    连平日都会买的碳酸饮料都俩月没买了默……
    就是为了可以去看小光的生人。
    再去看看他老家|||
    好像是有着小溪流过的那种茂密的森林啊!!!
    想想就会觉得很兴奋了~

    这样的辛苦,都会化作抵达仙台那一瞬的美好回忆吧T^T
    和你在看con时一样的感觉吧~
    辛苦但是幸福着^ ^

    如果7月来的话,绝对要打电话给我啊(摸)
    虽然机场离家不太近……
    我还是会元气满满的过去接你喔~

    ……去吃饭和复习一下。明天的理综真的是力气活啊(哭)
    但是无论如何还是要加油的。
    你也一样要天天以很好的心情度过每一天~
    能够偶尔来这个bo给我留言。
    还是感到非常的!!开心。


    ……完全不知道在说什么了囧
    就这样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