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一些往事


昨天才拖好上礼拜校园革命的档。

仔细再看了遍的话……春日大叔真的有摸小光的(—消音)啊啊啊π π。小猴子你还说出来了……那个锥形瓶的乒乓球再次膜拜ing,神乎其技就是这个意思来着吧XD在镜头前炫耀自家锥形瓶的样子可爱到极点!!(揉)

今天的hhs也相当有爱,尤其是那个安静又温馨的live。薮光二人拿着向日葵背靠背侧身的样子真的好温暖π π。昨天也看到了小光的4枚场限,不禁又要问了……你真的18了吗!!!(←这是第几次了 囧)其中有一张很是男前,眼神似笑非笑的看着身边,但下一张就立即变成炸毛10岁loli状|||孩子你太可爱了。

一模的成绩,语文及其销魂……默写居然就得了1分,远目。我绞尽脑汁在考场想了半天结果就得了1分π π一点压力也没有,这现象不知是好是坏- -

刚和cos圈的朋友聊天了π π今天是周六,原来昕一还记得单双日之约啊(抱)虽然今天是周六……默。圣夜说看了我的语文成绩有想给我补习的冲动,于是我想起了高二寒假的时候拿她高中时期的语文作业上交给老师的事情了……结果还被发现了,笑。理由是老师说你字没这么好看啊,说,这到底谁的作业……- -

于是我想起一年前或是两年前大家一起在各种地方排练的事情,果然最需要演技的还是剑心那次吧。还有和自家一起出演樱兰高中,练习最不擅长的跳舞。这些都是非常珍贵的回忆啊π π

是说还和河马聊了天……他说不能接受我已经快18了这个现实。我现在真的处于很blx的状态,笑。真的非常!!想念大家~

是啊还一个月就是成年人了耶,摸摸小光,我也快18了^ ^FUFU~

1 条评论:

  1. 花花我来了...~
    校革果然很好啊...XD
    小猴子真的可爱的緊啊...><

    于是你这家伙. 踏踏实实去学习啦..
    还有2个月不到对不对..~
    马上就能解放了啊..~
    等着你胜利归来...我们一起玩..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