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很美好的事物





冬con真的很美好,除此之外我找不出其他的形容词。尤其是在二安可的部分看到这一幕,成为曙光饭真的太好了π π,是这么想的。没想到真的会收录在内,多谢摄影师!!!

个人最喜欢的部分在红蓝俩孩子自弹自唱的star time,小光相当温柔和投入的表情,那一瞬间真的觉得这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了,笑,真的非常温柔!无论是声音还是其他。最后听到yabu用口哨吹出来的旋律不知道为什么就哭了,果然是太过美妙了吧π π

啊啊说到想哭,还有play girl那会他俩的衣着吧,因为曾经在06年的BC上给我印象很深,手牵手一起走,唱那首歌的时候四个孩子把手牵在了一起(←因为小光和taiyo身高相差十分悬殊|||)穿的就是这套衣服啊π π清楚的记得还很纳闷这孩子的裤子怎那么奇怪……

小楠你家daiki的DJ真的很帅,我亲友刚刚通电话还和我说等回来绝对要先看那部分,笑。

还有chii啊,你真的长大了耶,很久没见小颖了,不知那家伙看了没,绝对很激动的吧,声音纵然变得那么帅气,那个灿烂的笑颜却还是万年不变啊~

给某个身上很香的家伙,U……偶尔就是小学生一个- -但是知道你一个人经历过太多,所以让我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吧。笑,你辛苦了。

因为五一快放假了所以学习也变得松懈起来,再加上今天正式和晚自习say good bye……我还真是没意志力耶= =但是无论如何也要好好朝前走。

但是!!我对于早起真的很苦手啊π π(离早起还有6个半小时的某H的哀号……)

春控已经到仙台场了吧,小光要在老家玩的愉快喔~就是那片最适合你的仙台森林^ ^
天天有个好梦,MUA!

3 条评论:

  1. 哈哈哈
    寶貝押ˇˇ
    你的截圖真的很美押ˇ
    我真的是特別喜愛那段的藪光
    還有勾肩有說有笑的那一慕啦,粉紅死了(捏)

    哈哈!!知念的笑顏跟他的招牌動作,不知道在那CON上
    出現幾百遍了吼(誇張)不過我最注意的還是他在CON上
    想親人的那個衝動,難怪雜誌會拍出納麼SEXY的照片押
    原來這孩子在渴望想親人的衝動了是吧(笑翻)))))))
    總之我在期待字幕出來,應該說我在等台版發行押......

    回复删除
  2. 藪光美好啊美好啊真的很美好啊...>///<
    我特別的語無倫次了....~
    那段STAR TIME是多麽的好聽啊...簡直無法用語言來形容了...
    還有我家大貴的DJ,..這孩子看起來傻傻的,,但是真的很天才..出道CON的和太鼓...和今次的DJ...怎麽能這麽乖啊..
    果然CON是最美好的啊...>///<
    另外..小猴子真的真的是超級無敵正了啊...~

    回复删除
  3. KK~
    我才不是小學生來的


    搓手,其實男人們七月也終於要在巨蛋開con了~
    我打賭他們會哭的= 0 =
    武道館就哭成了內樣啊內樣~~
    其實在日本,在J家當道的日本,我的男人們生活很艱辛吶,遠目- -

    啊,天好熱,下午還得出門去銀行,匯28單的銀子去0 0
    男人們,是吸金機器0 0 滿叔,是毛有人性的……
    繼續遠目-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