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过去了就过去了


因为太忙了所以这周末才拖好上周hhs的档。

果然高清档会给人带来更多的感动吧π π向日葵的旋律,这首看似很欢乐实则有着那种淡淡的青春忧伤的歌被这俩孩子描绘得如此淋漓尽致(我在乱用什么词啊囧rz).一起拿着向日葵对着镜头笑的时候,那个上扬的弧度是我认为的世界第一美好的表情!!

早上一如既往的看了校革。小光的发型真的很帅气!但举手投足之间还是可爱多一点^ ^chii也很可爱,这个小朋友在往黑板上乱画的时候居然是蹲在地上的,而且看上去画的很high~这次不知惩罚大叔对小光做了什么……被丢出来的小光直接趴在地上了= =

给sabrina,昨天其实也没什么事情。就是看着人家那酸味比工业制浓硫酸的化学方程式还强大我想找个人聊聊天。人家把新番组说的狗屁不是我也决定了眼不见心为净,不过你这家伙居然去睡觉了……

现在这年头,人都喜欢自虐。非得挑起事来掐起来就高兴了弄得全世界都要知道,那好吧你们自己去叫嚣。

居然下起雨了……我能不能不去晚修啊我说= =虽然上礼拜就没去吧~谁说在家不能看书和学习的?啊……明天东城一模的理综成绩就要出来了吧,远目。

昨天的hhs也很好看,yabu你的猜拳真的挺弱的,笑。

以上,这周的日记(←周记才对吧= =)就在这样微妙似不太愉快的结束了~

6 条评论:

  1. 咳咳- -其实你给我留言内会我是准备睡觉,但是还没睡觉的状态,趴床上玩PSP来着~接着毫不如果打完了BOSS想存档结果按成了取读,于是非常艰难且囧RZ的又打了一遍- -
    果然玩PRG没有攻略对我来说,不是我玩游戏,
    是游戏玩我- -

    嘛~酸来酸去的有意思么?为何所有的饭都在热衷这个。
    我们这种泡菜饭基本是三天小掐,五天大掐,
    于是我HLL的习惯了。
    最高的境界,我真曾经看到过掐出过朵花来~

    自从某年某月,我掐跑了那些有事无事反正不能说他主子半个不字儿的又喜欢卖悲情式的JP X饭家的那些战斗机后
    我就不负众望的成为战斗机中的战斗机- -
    所以,此后对我来说掐架是种乐趣。

    JP啊就是JP,无视是没有用的
    瞅准的要害,别给他脸,死命的戳下去。
    这才是王道。
    因为这种亏我吃多了,你无视他,给他IDOL楼梯下,
    他却不给你面子。
    如是我学会了,FAN么,各为其主,
    踩到线了,对不起,我是能多少倍的就多少倍的要回来- -

    这年头,你不BH,丫绝对把你当hello kitty- -

    回复删除
  2. 嗷亲爱的π π
    你总是能说到我心坎里去。

    真的,等见面咱俩真得秉烛夜谈。

    回复删除
  3. 哎哟..小花儿.
    于是就有人是这样的.
    你一个个计较计较不过来啊.
    现在LOLI NC横行啊...摊手..~

    掐吧.忍不動就掐.明掐暗掐各种掐.....= =+

    回复删除
  4. 小楠你说的对~
    但是对于这些……姐姐我哪有那个美国时间和她们掐= =
    虽说我不是什么和平大使(←你在说什么- -),但对饭之间掐来掐去总体来说也没爱

    好好喜欢自家idol就好~对吧^ ^
    话说前天的hhs组曲是小光一个人唱your seed来着!!
    他不是说只唱给自己喜欢的人吗XD

    回复删除
  5. 撲~~~~
    說到4月19日的SCHOOL革命
    整個就只有美好一句話而已
    是說光被懲罰什麼我也很好奇
    只要是三人其中一人被懲罰我都很想知道
    還有重點是那天的LIVE啦,雖然歌曲還是一樣(無奈)
    不過我絕得重點在那小片段呢,孩子們那鼓活力跟笑顏
    我看的真的很開心,這就像我在BO告訴你的那一句話...
    孩子們開心我也開心,能看到孩子們的笑顏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對於酸來酸去那件事情
    我已經不想再做任何評論跟想法
    因為只要每說一次我心裡就憤怒難過一次
    反正對於這件事情我已經懶的去說了,因為我累了(嘆氣)
    寶貝你受不了就照你說的開罵吧!!!(推)))))))))))))
    不過我真的絕得不需要浪費自己口水還有替自己造口業
    为了他們那種連尊重都不知道的人不值得阿~!!!寶貝ˇ(抱)

    回复删除
  6. 啊~~最近觉得,好幸苦……

    努力的努力的存钱中
    努力的努力的把自己变完美中
    等见面了,一个要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
    因为除了男人们,你也是我的动力~

    刚洗完澡,浑身上下都香香的><
    要不要来闻闻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