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星期日

初建立


bo初建立,dokidoki的同时请让我在这里对樱深鞠一躬。真的多亏了她^^


吸着鼻子来打第一篇文章却不知道要写什么,感冒已经严重到这个地步了吗脑袋也打结了……作业还没做,啊啊啊真的很难受耶。


今天自己扫了图,但是扫得非常拿不出手T^T
无论如何也是第一次,所以就贴出一张好了^^(其实这张并不是我扫的……)
想一想在高三时期可以有个小小的空间写下关于小光的一切,是很幸福的事所以要努力才可以~
希望大家都能好好注意身体。感冒是小事,重感冒就真的很难受了……
突然想起,小光的身体好像也不是特别好的样子,摸摸这个努力的孩子。
明天的课好像也很辛苦,不辛苦的话就不是高三了,握拳,我这样安慰自己。

3 条评论:

  1. 花酱我来了。。
    一上来就看到元气的小猴子。激萌。
    重感冒了哦。那要好好休息哦。
    高三那的确很辛苦。
    要加油哦。
    而且谢谢今天安慰我了呢。
    抱住。可爱的花酱 。笑

    回复删除
  2. 嘿嘿!!
    花醬~我來了
    最進天氣是真的不好
    所以你自己出門要多加衣服
    不過現在重感冒就要多休息
    同是高三生我們要一起加油
    是說我以後也会常常來你這的

    回复删除
  3. 在坛子上看到花酱的BO链接就奔来了~>///<
    版头太美好了~=V=
    花酱身体要当心哦,感冒真的不好受的说
    高三加油~
    我这个高一生也会加油的~
    ——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