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打起精神来的笑容

抱着突然想写日记的心情打开了电脑。

今天到学校后心情超~不爽,大概是因为早上迟到了的原因,几乎是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上5层……骨头快散架了T^T

我曾经被亲友定义为“周一不能讲话”的人,因为每周一我的心情都是相当糟糕的,因为在学校待的时间太长了啊(这样想的话那住宿的同学怎么办- -),除了试卷就是考试,偏偏我还是个很懒的人OTZ

这样状态的自己,真的非常的不喜欢啊T^T

不过也多少会比高一和高二的时候努力些……嘛,还有两个月就毕业了,又说这些。

刚刚和亲友通了电话,她今天一模第一天,好像不是很理想,但是无论如何都要加油啊~下周的今天我也会这样就走进一模的考场……总之尽力就好^ ^

这周日,没记错的话小光的新番组就要开播了~真的很期待(星星),不知道又会是什么样的惊喜呢~因为每周看hhs的时候都会觉得有非常意想不到的事fufu,像是那孩子连续三周被喷了之类的……

今天晚自习写完数学后已经濒临死亡……原因是题太难,我又非得想要把它解出来,在短路之际无意中扫到了手机,看到眯起眼睛被轻暖阳光包围着的小光,露出非常温柔的笑容T^T忽然觉得就像他说的,会成为毕业之际的美好回忆。

所以想一想,毕业的时候回想曾经为了解出一道题努力了好久,真的是很珍贵的回忆耶!

每天6h的睡眠也不要紧,因为明天是周三,多少心情也会比周一周二好(←这人礼拜六心情最好- -看着谁都笑……)

对了小颖~你来加我的msn吧:hikahana@live.cn~

昨天还和fifi交换了link~是非常开心的事情fufu。

明天也打起精神来努力吧(头带),好像第一节课是……物理|||

2 条评论:

  1. 呃~你的回复- -我有看到呢

    机场那件事,其实我也犹豫了很久要不要打,
    最后还是没有勇气。
    好吧,虽然我不知道我没有勇气的点在哪里- -
    只是刚到北京的那时候,想起那个未能成行的暑假之约,
    真的会觉得很抱歉来着- -

    呐~对我来说。你也是个很特别的存在

    向学校请了明天的假,明天下午坐动车去南京了
    与东团。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见面就要来临了,
    心情却奇怪的不怎么起伏了0 0果然是怪胎的我- -
    不过有更怪胎的亲友对我说,
    【请用力将应援毛巾朝俊酱亚洲第一的鸭PP上砸过去!】
    地点是在吵杂的课间,某女人的大嗓门- -后果,厄……
    望天- -我生活在怪胎包围之中- -

    其实我也很高兴你会听我说这些无聊的话
    虽然IDOL不同,我们说的事情也不尽相同- -
    但是起码吧 0 0我明白你在讲什么,这样我也就觉得挺好了
    那段接触J家的日子,让我不至于如此的茫然- -

    最后的最后,我亲爱的miyavi结婚了,奉子成婚。
    最后的最后的最后,我最爱的yoshiki来了四川又走了。
    28岁的石原贵雅的结了婚,42岁林佳树SAMA依旧在无止境的换女人= =
    你能明白我此刻错杂的内心世界么??!

    回复删除
  2. 临出发之前再来说一句- -

    早上看见说水岛hiro也要结婚了0 0
    又是奉子成婚- -

    于是,我疯了- -

    我的理人sama T 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