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很欠揍


看来我真的很欠揍OTZ为什么数学作业又没写|||

真的无法坚持一周作业全部满贯么T^T还有第三节晚自习讲的向量法立几对于运算苦手的我来说真的是比较痛苦的一件事耶……

不谈学习了,天无绝人之路嘛fufu~

今天入手了学年历,其实早在半个月前就已经到店了……无奈由于是三年级根本没有时间出门(←其实是不想在仅有的休息时间出门)。傍晚和同学坐在学校偌大的操场上翻开来看,马上被sexy的小猴子秒杀,那个pose太过分了///那个时间的风是很舒服的,其实也只有两个月了而已,偶尔也学会着珍惜一下吧。

回家后拿给妈妈看,我说您知道哪个是小光不。我妈拿过去自信满满地说看牙不就知道了,那上面小光并没有露牙耶~于是妈妈指着yabu,我刚想说错了,然后她就说,这个是宏太嘛。嗯嗯,3年前妈妈就已经对可爱的小yabu有很深的印象了,觉得好温暖啊那句话~不过最终还是没说出哪个是小光……是因为站在最边缘没有看到吗?

最近重新看了金八,果然是最先看的第19集,所以我BLX活该。就算明了是演戏,演戏而已,却还是因为那孩子的演技太过逼真导致完全没形象地流眼泪。其实……哭对于我来说,也是很少见的事情啊T^T昨天看第一集的时候顺手截下了最喜欢的镜头,把耳线绕过脖子的戴法,一直没有变过哟~不过那个表情还是很让人心疼的……

冬控的DVD大概可以在生日左右入手,请绝对要收录那个lovelove的场景啊(掩面)踮起脚尖的动作也太过美好了吧……

学校的新制度是……周一到周日每天都有考试。于是我要去准备明天的数学考试了T^T小颖你今天考的怎么样?

近来每天亲友都会打morning call给我,并且都会说,愉快的一天。嗯,愉快的一天,这份维持了6年之久的友谊,要一直继续下去啊,喂,蓝肥猫san~

3 条评论:

  1. 看來你媽對於小光貌似還是不清楚
    祇對老頭有極大的印象而已,看來花醬
    你要極力向你媽多說一些小光的事情啦
    順倒灌疏一下你媽的腦袋,把他洗腦吧(笑)

    看你說看金八某集一定都會哭
    看來其實花醬也是非常感性的
    指不過這些感性只限於對小光的愛(笑)
    只能說小光對於你來說真的是意義重大

    考試押~~今天考試往常順利
    應該是說這三天考的都很順利
    只能說有努力過就會有很好的回報ˇ
    再過個幾天我大概會消失上一個月吧
    因為本人網路已經到期了,要辦也需要時間
    所以寶貝ˇˇ可能會很久都沒辦法与你聊天了(哭)
    也希望你不要忘了我威~~~不然我會難過死的啦
    (其實明明就會踹飛人家)

    回复删除
  2. 挠头- -果然是高中生的生活呢
    昨天傍晚还跟朋友坐在路边的花坛上说着:完全不知道高三的日子是怎么过来的- -太恐怖了!!

    在现在频繁的吃吃喝喝的岁月里,能想起以前,对我来说,
    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
    昨天晚上和朋友一起去吃了饭,遂又去了KTV,回家的时候差不多十一点了,结果单元门居然锁上了- -并且我很愚蠢的没带钥匙 囧

    下个星期的今天人就在南京了- -因为要去看男人们的CON
    希望没有王妞妞庇佑下的我,不要很白痴的迷路,
    毕竟已经去过南京很多次啦!!!再迷路会很丢脸的!!

    其实默默的觉得其实我们已经越行越远的T T
    喜欢的不一样,面对的不一样,所以偶尔想跟你讲话却也真真不知道讲什么0 0

    诶~~~

    回复删除
  3. 不知在这里留言ls的你能否看到~
    确实如你所说,真的是喜欢与面对的东西都不同。
    但是我并没有太大的距离感
    因为还是偶尔会想起有这样的人存在
    也会觉得很有意义(←我到底在说什么)

    不过你那次从北京离开直到上飞机都没有给我打电话~
    我才真的觉得有很大距离啊……
    无论如何 你能偶尔来这个bo
    我就非常开心了。

    请愉快的度过每一天吧^ ^
    连同我这个地狱高三生一起(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