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

茶色最高




过了一周打开电脑居然发现67个要更新的程序……真的受到了相当严重的惊吓。无论如何这都是不合情理的吧(汗)明明先前都很完善了T^T

就算是不打开电脑也没有每天都早睡觉的我,居然除了英语课就没有在其他课上睡过了耶~这也是一种进步(笑)希望下周在英语课上能打起精神来,瞌睡虫退散!!话说为了补眠,我今天睡了13h~fufu

昨天一回来就坐在了电脑前等hhs,然后看到了茶色头毛的小光。真的超~适合他,那种淡淡的颜色,在灯光下也会发光一样。终于没有错过,不过这孩子真的非常bad luck,这次又是他被罚,而且居然是喝了鱼肝油,那会五官都有皱到一起了啊T^T摸摸,可怜死了。上周错过的部分也补了回来,结果就是被学生制服的小光萌死……那个活蹦乱跳的多动症小猴子,世界上最可爱的就是他了fufu~用左手写了丑丑歪歪的BEST,这个年纪的男孩子到底有几个可以可爱的这种程度的///在这里贴出了一些,在截图的同时都被萌到(囧)

最近和小颖的关系变得更好,因为我真的很喜欢她,说来也是很神奇,和她聊天后就会非常有精神,就算压力再大也无所谓这样,真的是很温柔的一个人啊~对也会耐心听我吐槽一些麻烦的事情的她,是无比的喜欢。呵呵。昨天在很饿的情况下看了小颖做的料理,那个煎蛋看上去真的很美味啊~结果就是超~想吃,有机会可以见面的话,绝对要教给我喔^^

今天早起床后发现还是没有早餐orz于是吃了10个果冻,结果就是肚子疼得直不起腰来,大家千万表空腹吃果冻啊T^T

在这里说一句:世界上最耀眼的就是光芒。

↑毫无意义的话,只是纯粹的所想而已fufu~

准备准备就要去上晚修了,我会努力的,小颖你也是喔。(chu)

2 条评论:

  1. 是說
    我想關於髮色問題
    說真的我還沒注意到
    只能說是光飯才会注意到(最好XD)
    其實是我眼睛不太好是吧,所以才沒看到
    不過這一期的HHS小光整個就是很HIGH呀
    而且整個就是俏皮可愛到不行威!!!!!!!
    但是我還是覺得真田是這集最HIGH的孩子(笑)
    看到小光面對鏡子那張,我真的覺得早上在累
    看到這張圖,累意全部都消失了吧,只能說這孩子
    整個就是很治愈很討喜呀~~(喊)難怪某老頭会愛上他

    每次看到你對我說喜歡這兩個字
    整個有害羞到呀!因為你一直掛在嘴邊(哪有)
    我現在都感受的到你那強大喜歡的力量了(笑)
    是說我也很喜歡你喔~~~(CHU)一起努力加油吧
    在困難的考試我們都要去克服他,千萬不要放棄呀

    回复删除
  2. 白痴花花.= =
    你在表白么.=V=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