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不带手机



拖着沉重的身体去了学校,耳朵边嗡嗡的连人说话都听不清楚。脑袋更像是打了一针麻药似的回神不能……综上所述,今天的状态糟糕透了。午休的时候居然还很孩子气的和原来班的亲友“撒娇”OTZ

晚自习请假回来去超市买早饭的时候被妈妈骂= =原因是班主任电话打到了家里,说我状态非常非常糟糕。大概是这个意思。后来妈妈很严厉地问我你到底还考不考,我说当然考今晚我就把电脑收起来,还有明天开始我不会带手机了,因为里面有游戏……于是我真的下定了决心,申请了周六下午放学的时间可以蹲hhs,其余时间虽然不能全用在学习上,但至少可以约束一下自己吧。(小诗,let's go through the life without mobile phone together^^)

在我看来,当高中生说不带手机去学校的时候,应该是比较有底气地做出这个决定吧。因为每天9点半放学回家路上真的很黑啊T^T

周六晚上一直在怨念因为睡过头而错过的hhs,我6点10分起来的……为了赶上live还摔了个人仰马翻,结果居然忘记它是准时6点结束的orz,结果只看到屏幕上两位大叔非常……慈祥并且原因不明的身影。


呐呐看到这张超~~没技术含量的扫图了吧。是经我之手扫出来的……之所以贴出来是因为小光笑的好可爱好可爱///这孩子真的很适合白色~再加上无敌乖巧的笑容,世界第一!在这里希望小光的梦想能够实现,无论如何,绝对要快快乐乐地度过每一天。同时大家也是^^

Susie君给了我周六hhs的档^.^在这里表示巨大的感谢!师生设定的live真可爱~

我会去奋斗的!并且这周的hhs绝对不要再错过了- -大家也都要为了自己的梦想努力喔^^~~

↑虽然是很有力气地在说着……不过好像忘记吃药了耶=口=

5 条评论:

  1. 花酱,let's go through the life without mobile phone together^^

    噗噗,抱住可爱的花酱,我爱死你了。来让我抱住。呜呜。
    花酱摔跤了??

    忘记吃药了?不可以哦,要好好吃药哦。

    为了高三的学业,花酱加油。FIGHT!!!!!

    回复删除
  2. 挠头- -

    嘛,不知道这个东西要怎么用呢~!门吹过客厅的时候,连带着房门也会有些许的颤动,那种koko的声音简直让我抓狂~!

    啊啊啊!!疯掉了T T

    高三呐- -啊哈,超~辛苦的吧!!不过我倒是越来越懒撒了~
    要加油哟~毕竟实现梦想这种事情,想一想就觉得超~棒~的!!

    好像,很久没有和你聊过什么了0-0也不知道你过的好不好
    呃……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讲。
    这段时间,去追了很多人的con,发了疯似的。
    也跟死党讲了,7月的时候,一起看完09年的家族con,
    就不想再追任何人了
    不想这样再扔大把大把的银子,和毫无保留的去爱什么人

    毕竟,还有一年多就毕业了- -
    我要为自己的人生打算了。

    不过对你来说,过了今年,美好的日子才刚刚开始吧?~!
    所以,现在要好好努力哟~! ^^

    回复删除
  3. 这张真美好~

    其实之前就来过 那时候不知道要怎么留言 汗

    高三了辛苦难免 过来人了 惨痛的经历让我想说花酱尽量坚持远离诱惑吧=.=

    要加油啊!

    回复删除
  4. (~ o ~)~zZ呼呼
    加油啊↖(^ω^)↗
    踩踩 ~~
    -->奉上我の雷名!<

    回复删除
  5. 花花,,
    我來了,,
    花花是病了嗎?
    我也是呢,,

    by 火

    回复删除